之前在youtube分享過的影片補上來讓大家看看

護理師說台灣的正顎手術算是在全亞洲算數一數二

長庚體系更是權威

每次進診間都有好多外國籍(美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等)醫師跟診

btw我的矯正醫師是劉人文醫師

聽說也是非常有名(是我三年前幫我矯正的醫師推薦我來長庚找他)

不過劉醫師很忙就是,常常要飛美國演講

身邊也常常跟著非常多學生

外科醫師的部分我是找陳盈安醫師

原本要找陳昱瑞醫師,只是我三月去看診時說要排到2017年才能手術

所以我就選了他的門徒>>>>留法的陳盈安醫師

她是位非常溫柔可愛的女醫師

人超級無敵爆炸nice,每次回診看到她心情就很好

問診也很細心,針對每個人的情況作很仔細的討論

而且我覺得女醫生的好處就是會將心比心

畢竟女孩子都是追求美的事物

總之我非常非常推陳盈安醫師(完全天使

 

-

費用的部分

矯正器我是選透明的,所以會比較貴要將近20萬

我想跟醫師知名度也有關,畢竟劉醫師真的很資深

手術的費用陳盈安醫師報價是落在25萬以內(包含住院費,住院時的醫藥點滴費用等等總和)

我個人覺得是非常佛心了

 

-

發了這篇文章後收到某些朋友問我覺得醫師怎麼樣

我覺得外科醫生的部份真的要自己親身去面談才知道

在面談的當下才會知道醫師跟自己合不合拍

反正掛門診只要兩百多左右,我那時候也掛了兩個醫師

之後才選擇陳盈安醫師的

畢竟一定是選擇自己最信任的醫師動刀的

所以我信任這個醫師不代表你也信任

anyway不要猶豫就去面談就知道啦!

 

基本上就先這樣囉

之後還會再跟大家更新其他手術住院及術後照護的部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Fei 的頭像
    樂Fei

    樂菲Fei的美妝生活

    樂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